辰狗啊

桃叶儿尖上尖。

【九辫】金主还是男朋友?(甜且车,一发完)

*依旧甜甜的/不甜退票。
*被包养还是谈恋爱傻傻分不清楚,食用愉快❤

只想看车的直接第11段。 平安夜圣诞节快乐呀~

 

 

01.

 

 

入冬了,冷风呼呼吹过北京的街头。

张云雷被赶出了酒吧,颓颓的坐在马路牙子上。

时不时打了寒颤。

 

 

 

02.

 

 

张云雷本来是个酒吧里唱歌的小歌手。

凭着还不错的嗓子混吃混喝。

 

唱歌的时候张云雷喜欢笑,一笑眼睛弯弯的贼好看。

酒吧老板看着台下捧着果汁星星眼的小姑娘,也只好打消了“明天就要赶走这个整天抽烟喝酒只知道睡到晚上起来唱两首歌”的辣鸡。

 

日复一日,直到这次来势汹汹的咽炎。

持续了两个多礼拜没法出声。

 

理所当然的被扫地出门。

 

 

 

03.

 

 

杨大少爷戴着耳机搓着手,一副我在东北玩泥巴的样子路过。

“兄弟你不冷啊?”杨九郎本着老北京的热情上前询问。

“关你屁事。”如果不是声音哑的不像样子,这副红着眼圈的样子还真能唬唬人。

 

杨大少爷表示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好像还认识。

 

“你这脸都冻红了,要不请你吃个饭吧?”

“我不去....”话音刚落,张云雷肚子诚实的咕咕叫。

 

一碗热汤面一份撒糖炸糕风卷残云。

张云雷摸着小肚子的,“我叫张云雷,你留个电话给我吧,我有钱就还你。”

 

“不用了,都说请你吃了。”

 

 

04.

 

 

张云雷在闹吧唱歌那么久,一个台上搭着唱几首的小男生,翘着兰花指在休息间跟他唠嗑。

 

“哥就你这模样,嘿,在这儿混哪有陪有钱的玩玩儿来的快啊。”

 

他懵逼问他,玩儿?玩儿什么。

 

 

小男生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一边拿着遮瑕往脸上糊,一边给他介绍各种“潜规则”。

那天张云雷也是开了眼界。

 

被灌输了很多新姿势【不是知识

 

原来现在大少爷都喜欢包养男孩子了。

 

 

 

05.

 

 

张云雷搜刮了一下仅剩的内容。

刚想说这货不是想请我吃顿饭就包养我吧。

转头看见了杨九郎手上一块江诗丹顿。

 

张云雷快速的做了决断。

兜里的钱叮当响,再讲原则就只能睡桥洞了。

 

与其跟那些挂着大金链子的土老帽儿睡觉。

不如跟这个白白净净的小伙子。

 

反正都能吃饱饭。

 

“走吧,我跟你回家。”

 

 

 

06.

 

 

杨九郎小朋友脸上肉吓的抖了一抖。

 

对面这位会读心术吗?

杨九郎确实见过张云雷,跟着几个狐朋狗友去泡吧的时候。

 

那么闹腾的酒吧,歌手其实完全可以偷懒。

他过去吧台拿酒,听到了张云雷唱歌。

 

是一首情歌,声线温柔像是一把蜜糖里拌了一勺蜂蜜,偏带了一点烟味,勾人的很。

抬眼看正撞上张云雷笑着。

 

直到今天见着,那点旖旎的心思又淌了出来。

 

 

 

07.

 

 

俩人误打误撞的想到回家这事儿上了。

那就走吧。

 

杨九郎纯粹是觉得他没地儿住。

张云雷纯粹是以为他被包养了。

 

回了家,张云雷看他没什么动作,反复提醒自己从现在开始要注意身份。

杨九郎看他从回家开始就一愣儿一愣儿的。

也不知道咋整。

 

张云雷一咬嘴唇,“明天跟你睡吧。”

“啊....睡啊。”杨九郎以为他怕明天被赶走,赶紧给人定心丸。

 

关灯。

自我行为合理化和劳顿的困倦涌来。

俩人相安无事的睡了。

 

 

 

08.

 

 

张云雷照旧是睡到大下午。

睁眼是陌生的环境。

 

跑到客厅桌上摆着面包和字条。

“起床凑活吃点东西,想出去的话钱在卧室床头柜里,钥匙在鞋柜边上。”

后边还跟了个傻兮兮的笑脸。

 

跑去打开柜子,厚厚的一沓百元大钞。

 

嚯包养这么感人的吗。

北漂那么多年哪有这么感人的场景,管吃管住还给钱。

 

我牺牲一下屁股也没什么的。

张云雷再次自我行为合理化。

 

 

 

09.

 

 

张云雷揣了两张小钱钱,出门。

先是直奔黄焖鸡店点了个超大份,然后红着脸跑去便利店买了一盒套子和润滑剂。

 

拎着袋子就回家了。

洗澡洗头,摸出很久前攒钱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一瓶祖玛龙。

 

前调蓝风铃,中调果味柿子。

 

 

 

10.

 

 

今天是平安夜。

杨九郎忙完赶回家的时候,总有一种暗恋对象儿在家等我的错觉。

美的颠儿颠儿的。

家里客厅没开灯,只有一盏橘色的夜灯亮着。

张云雷不知道自己甜的像个礼物。

 

 

 

11.

 

  >>>>  ❤ 

 

 

 

12.

 

 

之后俩人都开了荤,这种事儿也不少有。

张云雷对金主很满意。

杨九郎对他男朋友也很满意。

 

金主继续好吃好喝的供着他,柜子里的钱也从来不上锁。

偶尔一个人溜达出去听相声,回来晚了金主照样给他开门。

 

张云雷也乐得这样老夫老妻的日子。

 

 

日子过长了,张云雷慢慢的上心每天睡自己枕头边上这位。

劳力士blingbling江诗丹顿虽然是基础款也不下30来万。

按理说,钱是不缺的。

兰花指男孩不都说金主图的就是一个新鲜?

 

这位怎么天天朝九晚五的回家啊。

整的跟俩人谈恋爱似的。

 

如果能谈恋爱就好了,张云雷偷偷的想一想。

 

 

 

13.

 

 

隔天他想要给兰花指男孩打个电话请教一番。

 

“你还不赶紧趁机捞点钱?入了咱们这条路,转正就甭想啦,你不如趁着这会儿他脾气还好,赶紧给自己备足钱。到时候他赶你走的时候,也不至于太落魄。”

 

 

到时候他赶我走的时候?

张云雷好像突然在美梦里被人推醒。

吓的小脸儿一白,丧气的面对着整个已经开始熟悉的家。

 

那种害怕被金主赶走的心情是实实在在的。

有钱吃饭,有人感冒发烧跑回来服侍确实是像谈恋爱一样梦幻。

都是有钱人的小新鲜感吗?

 

 

14.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挂断的兰花指男孩儿的电话。

一个人木木的坐在地毯上。

北京城下雪了,落地窗外一片片的。

 

街上是一对对出来跨年的小情侣,带鹿角头饰的小女孩把冰糖葫芦吃的满嘴都是,男孩子凑近了给她擦,擦完又偷了个香香,俩人又是一个大红脸。

 

他恍惚记得他吃药的时候,杨九郎看他怕苦。

喝完了直皱眉头的时候,也被他偷了一个香。

 

房间里开着暖空调,可张云雷只冷的想蜷起来。

 

 

 

15.

 

 

“磊磊,你收拾一下行李,我6点来接你。”

一条微信在手机屏幕上。

 

张云雷摸起手机看。

他不敢问也不想问接他干什么。

大家都心知肚明。

 

玩够了,分开都心照不宣。

今晚应该会给自己一笔分手费吧。

够自己好吃好住一两年的那种。

然后拉黑所有的联系方式,就当温存从来都没存在。

 

很久。

豆大的水珠打在屏幕上,真是跨隔年都不叫人安生。

 

 

 

16.

 

 

张云雷站起来开始收拾。

从洗漱的牙膏毛巾开始,到床上俩人的情侣抱枕,一个河马一个羊驼。

每一样双数的物件儿,都被生生拆成了单数。

 

床头柜上是他俩的一张拍立得。

走在大街上一个小姑娘抓拍了送的。

照片上张云雷手里抓着一盒炸糕,杨九郎提着好多购物袋看着他笑。

 

张云雷拆了相框,拿走了照片。

 

 

 

17.

 

 

床头柜里的钱还是很多很多,欧米茄和百达翡丽都不上锁。

真是个小眼叭叉的傻子。

我要都拿走你可亏死了。

 

 

磨磨蹭蹭收拾完了。

一个行李箱,手上抱着一个羊驼的抱枕。

 

快六点了,张云雷坐在沙发上等着。

门开了。

 

 

 

18.

 

 

“磊磊,咱出去玩儿你还带抱枕干什么啊?”

“怎么我什么东西你都没收拾啊,诶哟我的祖宗。”

“合着您一人儿出去玩是不是。”

 

张云雷傻傻的看着他。

心里话突突的藏不住。

“出去玩?你不是赶我走不包养我了吗?”

 

杨九郎再次吓的小脸儿肉一抖。

包包包包养?

“我的小祖宗,谁包养您了是?”

 

俩人对脸懵逼。

 

 

 

19.

 

十分钟后,各自开始意识到他俩大概是俩傻子。

“诶哟诶哟不哭了不哭了,张老师咱不哭了。”

“不哭了我们吃点甜的。”

 

手忙脚乱的给小孩儿抹眼泪。

都忘了自己还带了糖葫芦这茬儿。

 

红彤彤的糖葫芦塞到张云雷手里,大口一咬,红糖碎片儿全都糊在唇边。

看着晋升自家男朋友的人儿,心里比糖还甜。

 

 

 

20.

 

 

拉着杨九郎的手凑嘴去亲他。

 

捏了一下小孩儿比面团还软的脸。

时间磨磨蹭蹭就快到了钟点儿。

 

窗外大雪掉的轻轻柔柔,六角形的晶状体像是满载了温柔一般。

红红绿绿的烟花和远处笙歌不熄的灯火,都像是给世间的爱,以最温暖的祝福。

 

 

 

21.

 

 

落地窗能倒映出俩年轻男孩儿轮廓。

一个男孩儿歪头靠在另一个的身上。

 

橙色的轮廓给他们镀上了一层光晕,如同他们无数遥远耀眼而稀松平常的未来。

 

 

 

22.

 

 

当当当。

十二点钟。

2018年了。

张云雷闭着眼许愿,身边儿的家伙能哪儿也不去,就在自己身边过一生。

 

“小傻子,我就在这儿,你还有什么可不放心的呀。”

 

 

 

23.

 

 

一对儿微凉的戒指被套上了无名指。

想甩也甩不掉啦。

 

众生皆苦,而你是祖玛龙的蓝风铃味儿。

人生呀,苦短甜长。

 

 

*平安夜快乐呀,本南京girl收拾我的小书包去老门东看二队喽。❤

 

 

评论 ( 340 )
热度 ( 27588 )
  1. 共7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狗啊 | Powered by LOFTER